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贺新年
2019-12-31 12:28 陈谷栋  原创   (阅读:)

 

贺新年

 

 

——致校友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岁月被一页页撕去,只剩新年的脚步,挂在风中的树梢,微微颤抖,追随太阳的雪花,把日子融化,在新年的窗棂上,盛开喜庆的窗花,空中飞舞的贺卡,把新年的大门叩击。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我们谨代表母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近两万多名师生,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校友们新年快乐!

 

亲爱的校友,尽管沧海桑田,但你的花季岁月,你的青春记忆,依然会与母校紧紧相连:孝感卫生学校,孝感财贸学校,孝感机电工程学校,孝感师范学校,孝感教育学院,孝感职业技术学院。在以孝感天这片热土上,你们走过青春浪漫,扬起理想的风帆,莘莘学子,群星璀璨,无论当年你在哪所学校,今天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成为我们共同的母校和共有的精神家园。亲爱的校友,母校昔日的辉煌是你的骄傲,今天的风采是你的自豪,明朝的灿烂是你殷切的期盼。万水千山,隔不断母校的思念;光阴荏苒,母校永远是你温馨的港湾。

 

2020年校友会将迎来第二次换届选举,欢迎大家进言献策,届时回校参会。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业发达、生活幸福!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二〇二〇年元月一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