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回 忆 录>>正文
风霜雪雨一别三十年 同窗共读两载情谊深
2014-01-06 17:12   宣传部   (阅读:)

曾记否,多少顽皮的追逐,染绿了校园里的那片草地。

曾记否,多少爽朗的笑语,绽放在矮墙边的丁香花中。

那时的我们,只记花开不记年,挥霍着青春。

那时的我们,只看樽中浮日月,年少且轻狂。

满怀诗意的往事,早已定格在记忆的留声机里,一遍一遍播放旧梦中的旖旎……

1月4日,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学校84届粮食班(原孝感地区财校)毕业30年座谈会在孝感乾坤大酒店举行。84届粮食班的任课老师、班主任、全体同学等5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座谈会上,班主任黄向阳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他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当年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起当初的往事,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温暖、祥和。座谈会后,同学们回到校园,徜徉在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林荫道、教学楼、宿舍楼,思绪泉涌,感慨万千。看到学校的迅猛发展,同学们深感自豪、骄傲。大家纷纷表示,母校永远是最温馨的港湾,今后一定常回家看看。

(文:谷栋)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