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校友——孙志慧
2018-12-31 17:30     (阅读:)

优秀校友——孙志慧

 孙志慧,女,24岁,汉族,大专文化(本科在读),毕业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现就业于江苏省盱眙县人民医院手术室,兼维纳斯养生馆持有人。

信息技术日益发达,潮流已不仅局限于某些大都市,美容已成为每一个爱美人士必需的服务,身边有很多好友,她们对于美的追求孜孜不倦,且不吝于在这方面投资,她们有的是上班族有的是家庭主妇,没有经济压力,空闲时间也多,和她们在一起聊天时候经常听她们提起去哪个地方做美容,抱怨没有一个放心的美容店供她们选择,这时候她就想自己在学校利用课余时间选修了美容专业,并取得了高级美容师资质,如果能够开一家美容店既能给她们带来方便又能把自己的兴趣延续下去。

开店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方方面面必须考虑周全:一、 地点的选择:在一个商业区租用了一间门面,地理位置相对来说有点偏,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她相信只要具有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就一定能获得客户的青睐;二、美容院的定位:作为一个职场新人,社会经验不足,对于自己的定位就是从小做起,不会那么高调的追求品牌,不会大肆宣传,就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到完美,用热情的服务对待每一个顾客,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将店里一应事务打理的井井有条;三、美容院需要的设备和材料:从装修到化妆品加盟,她也是全身心投入,从网上、报刊杂志查阅,请教美容老师。看到初具规模的美容店自己也颇有成就感,但一份责任也担负到肩上。

开店至今也有半年之久,店里稳定顾客已达六十余人,其间发生许许多多事情,感慨创业的艰辛,可她依然热爱美容事业,因为用自己的双手带给别人快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是她的兴趣,不会因困难而磨灭。在这里要感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感谢老师们的培养,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秉承“以德为魂 以能为本 以勤为径 以创为先”的校训,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