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校友——王琳琳
2018-12-31 17:28     (阅读:)

优秀校友——王琳琳

王琳琳,女,2006年—2008年就读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校期间该生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加院系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参加多项社会培训,并取得了公共营养师三级、美容师三级、保健按摩师四级证书。

在校时就听老师讲了很多有关美容行业创业的名人轶事,那时创业的念头就在心中扎根。经过几个月的前期准备,她选择了回老家河南省项城市开店,在家人和老师朋友的帮助下她的创业之路开始了。

   本来是和朋友和开的店,在店还没开张时就发现彼此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不同,在正式开张的前一天就剩下她一个人了。一个人开店不难,难的是一个人既要守店又要开发客户。开店将近一年店里的顾客不断增加,让顾客留下的是她的手法技术,顾客的口碑传出的也是她的手法技术。

  俗话说:技不压身。在学校期间,她主动学习了美容,营养,保健按摩,那时她也只是想着在社会上多一个选择,比别人多一些优势,真正踏入社会工作了才发现,对于一些工作领域,特别是服务行业来说,素质和专业的技术是很重要的。

   对于美容行业来说技术很重要,产品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她店里有两个品牌的产品,面部护理主要是赫珈丽,身体项目产品主要是花露丝语,这两个品牌的产品顾客反映都很不错,效果方面顾客也很信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