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校友——仇楠
2018-12-31 17:28     (阅读:)

优秀校友——仇楠

仇楠,男,江苏省盐城市人, 2005年9月就读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担任系团总支干部,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参与策划了护理学院各种大型晚会,并担任了晚会主持人,得到学院领导、老师一致好评。

2011年他离开了高收入,高地位的国企,毅然选择了自己创业。要创业成功,除天时、地利、人和等背景因素外,还要不断吸取以往成功人的经验,作为创业青年要有“多少实力做多少事”的观念,不要过度举债经营;企业应“做大”而非“大做”,“做大”是有利润后再逐渐扩大,“大做”则是勉力举债而为,只有空壳没有实际,遇到风险必然失败。首先他在企业3年的工作积累了一定的资金,在创业初期合理利用这部分资金,成本资金,流动资金要做切实的安排。其次,在企业中的3年他拓展了自己的人脉圈,从基层到中高层结实了很多朋友,要维护并运用这层关系,也是他做出创业想法的第二自然因素。

创业该如何选择开创行业,也是必须经过市场考察,评估分析才能决定的,不是简单选择就能决定的。营销商机无处不在,有需求就有商机,由于他所在地区,浦东川沙是迪斯尼创建城市,也是发展中的城市,同时公司总部有一万多名员工,民以食为天,很多白领因为多睡10分钟放弃了吃早餐,大家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就于这样的形势,起初从早餐外送,周订购,月订购逐步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既节约了时间,也让大家早晨工作有了劲头,由于中国平安是一个销售行业,周边有很多保险公司和银行以及邮局,都是总部,所以将此方案逐步分散到个企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反响。

他的创业精神就是应先求生存再求发展,扎好根基,勿好高骛远、贪图业绩、罔顾风险,必须重视经营体质,步步为营,再求创造利润,进而扩大经营。要有坚强的耐心与意志力来贯彻,愈挫折愈勇,不达目标绝不中止。 另外记得,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只要对社会有贡献的项目,我们都乐此不疲。

早餐及餐饮项目虽有很多人在做,但只要你能做精,做好,万事以客户身体和利益为先,一定会有更多的业务专业少,一传十,十传百,慢性的获得你预想不到的高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