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校友——余绍尉
2018-12-31 17:24     (阅读:)

优秀校友—余绍尉

余绍尉,女,2004年9月至2007年6月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就读。在校期间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2007年7月毕业之后在深圳市观澜医院工作,07年11月,毅然辞职,回到武汉,和男朋友一起在武汉著名的小吃街——户部巷开了第一家薄冰羊肉粉店。刚开始创业充满了艰辛,没有装修,没有经验,甚至没有多余的资金,有的只是创业的热情和,经过简单的布置后,开启了创业的第一步。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08年小吃店终于有了一定起色,同时他们对产品重新进来定位和改革,从以前单一的大小碗改成不同份量的普通级,三星级(标准级)和无限加量的五星级,把客户群体定为大从化,年青化的群体,在店里也拉上了以单车为主题的供顾客签名的喷绘,吸引了众多单车爱好者前来吃粉,聊天,为客人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场所,就这样,慢慢的,薄冰羊肉粉越来越受到很多顾客的喜欢。在09年三月份的时候,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的广告老师设计了一双筷子吃两碗粉的18型具有双重意义的店标,对店面的色彩上从新定位为简洁明了的黄、红、白、黑,形成了鲜明的色彩搭配,对店内进来了重新装修,在产品上保持了原有的等级量化,在口味上保证了更加浓郁的香鲜麻辣,在厨具上选用了传统的大口径铁锅等等,顾客越来越多,生意也越来越好~~~这也证明了我们当时选择项目的上明智。                  

现在我们拥有直营店和加盟店十二家。分布在武汉市区,深圳、江西、安徽和河南等省。在2011年得到了国家商标局颁发的“薄冰羊肉粉”包括图标和文字的注册商标。得到过武汉市最受欢迎的小吃称号。也得到《大武汉》《新生活》《第一生活》《长江日报》,湖北电视美食频道,927,966广播等媒体的相继采访报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