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优秀校友——扎西顿珠
2018-12-31 17:20     (阅读:)

优秀校友——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男,2000年7月份毕业于原孝感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专业,同年10月根据组织安排分配到西藏林芝地区朗县仲达镇工作,成为了一名基层办事员。由此开始,他的基层工作历程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时此刻,他下定决心要做一名称职的、优秀的基层工作人员。

2001年1月,由于工作需要,他被调整到朗县发展改革委员会工作,同时负责该部门建筑工程建设的监督管理工作。近两年的基层工作经历,特别是建筑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工作,他深深的感觉到自身的经验不足和知识方面的匮乏。而要更好的做好基层工作,只有通过继续学习,特别是系统化的学校教育,来努力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于是,2002年5月份,他毅然决定参加成人高考,并最终以全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争取到了组织的优惠政策,特派到福建工程学院学习城镇规划设计专业。

2004年9月,按县委县政府要求他依然回到单位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被组织破格提拔为建设局副局长。负责具体项目的管理、规划、设计等工作。为朗县各乡镇总体规划和重点村庄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助推了新农村建设步伐,该规划的实施投入使用,在整个林芝地区打出了一定的名声,得到了上级领导和老百姓的高度认同。

2006年6月根据组织安排,下派到朗县金东乡任乡长一职,2007年10月担任该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人大主席,2008年7月当选为朗县县委委员、人大常委委员。

四年来,他始终信奉一句话,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奖、那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我们的职责就是要为老百姓办实事,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在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也实现自身的价值。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