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长江文艺出版社社长刘学明校友捐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2011-11-17 12:14   信息技术学院   (阅读:)

(记者 张占华 王晓敏)11月15日下午,在学校喜迎建校60周年校庆前夕,长江文艺出版社社长刘学明校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对母校的深情厚义,在方楚勤老师的陪同下,将一千种三千余册经典图书从武汉送到学校图书馆。湖北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德华、副院长张勇、退休老领导冉贤治、方楚勤、何兴楚及宣传部、科研处、图书馆、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会、校庆办等部门工作人员、部分同学参加了赠书仪式,捐赠仪式由副院长张勇主持。

捐赠仪式上,程德华同志代表学校致辞,对长江文艺出版社刘学明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向我校捐赠图书表示衷心感谢。刘学明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华诞的祝贺和美好祝愿,同时对参加仪式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张占华代表学校接受了刘学明校友的捐赠,程德华代表学校向刘学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刘学明校友1991年毕业于原孝感教育学院,阔别母校二十多年,在得到母校六十年校庆的消息后,非常高兴,特别是见到母校的方楚勤、何兴楚两位恩师,非常激动,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刘学明校友长期从事文化出版工作,他关注文化、关注教育,更肩负文化的社会责任和传播使命。他所领导的长江文艺出版社多次为地震灾区捐赠书藉、建希望小学,参加慈善活动。在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今天,他特地为母校图书馆捐赠图书3000多册,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