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感谢校友捐赠 铭记校友深情
2011-11-21 18:04   宣传部   (阅读:)

(记者 谷东)湖北职院建校六十年之际,17日下午,原孝感地区财贸学校88级财金1班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纪念石碑仪式在翠湖边隆重举行。

湖北职院院长万由祥参加了揭石仪式。万院长热情地同校友们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对老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发展与建设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万院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恳切希望校友们为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多提意见与建议。校友们愉快地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校友们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其他同学对母校的良好祝愿和对母校培养的深切感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源、校友会陈谷栋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