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校友施少军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校友会举行
2011-11-24 07:22   宣传部   (阅读:)

惟宏隆德 情系教育

校友施少军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校友会举行

(记者谷东)在学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十七日上午九时,孝感富瑞斯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少军校友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校友会举行。

湖北职院副院长张勇、校友会陈老师、招生办黄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张勇同志向校友施少军授牌“维宏隆德,情系教育”,感谢校友施少军情系母校,回报母校之善举,并向施少军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上,张勇同志代表学校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校友情系母校,时刻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关注母校的发展。祝校友事业兴旺发达,为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校友施少军表示,看到母校巨大变化和长远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一定不忘母校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诲,决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加倍努力工作,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