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1980级商业专业校友返校“赠树捐石”
2012-06-25 08:49   宣传部   (阅读:)

商海沉浮三十年 终难忘却母校情

1980级商业专业校友返校“赠树捐石”

(大学生记者团 周舟 沈文超 覃丽君)夏至已过,端午未至,阳光晴艳,绿意悠悠。对于商业专业1980级一班的校友来说,今天是个十分有意义的日子。校友们在东区综合楼前的的草坪上进行捐赠仪式以报母校栽培之恩,仪式由陈谷栋主持。

校友代表高中香和湖北职院副院长张勇共同揭开石座上的红幕布,并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匾,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张院长代表学校向商业一班校友捐赠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校友永远是我们学校的希望,校友的宝贵经验值得在校生学习 。校友代表高中香发言时说我们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而来,一石一木都寄托着我们对母校的深深祝福与怀念!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借此机会表达校友热爱母校的心声,并预祝学校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随后校友到行政楼校史陈列室,团委书记丁浙英为校友们讲解,校友们听得很认真仔细,想把毕业后学校这三十二年里所发生的点点滴滴都记在脑子里。

“变化真大!这西区的操场原先是我们的食堂呢!”“我们现在走的地方,原先是个水洼洼”“那堵墙是我们原来的教学楼”。在参观校园时,校友们惊叹于学校的巨大变化,话语行间充满着由衷的喜悦!毕业后各分飞,多年后再聚首,昔日同窗从商、从政的不尽相同,但不变的是一份真挚的爱校情!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