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捐赠>>正文
学校临床医学专业2014届校友陈希捐款资助学弟学妹
2015-01-07 13:17   宣传部   (阅读:)

1月6日,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4届毕业生陈希回到母校,向医学院贫困学弟学妹捐助现金5000元,捐款仪式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捐款仪式。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代表医学院全体师生向陈希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达了谢意。同时,希望陈希在以后的创业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陈希,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人,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积极要求进步,多次荣获优秀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校学习期间,积极开展创业工作。2013年8月在创业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注册了湖北德康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使公司发展壮大,2014年7月前往厦门市齐邦月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进修学习,专攻高端家政专业知识岗前培训、人际沟通等,及时了解该行业的最新动态,为今后创业工作奠定基础。

(文/图:校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