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老校友齐聚湖职 共庆毕业三十载
2011-09-18 20:06   宣传部   (阅读:)

(记者 邓亚萍 李慧)恰逢湖北职院六十年校庆倒计时60天之时,60多名原孝感财贸学校79级校友,怀着毕业30年来对母校浓浓的思念之情,带着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心,在30年后一起重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追忆似水年华。副院长张勇、原财贸学校副校长魏迪仁、校友联系组组长高斯学等接待了老校友一行,张勇还向校友们展示了湖北职院新校区的规划蓝图。

在老教学楼前、老宿舍区下,数着那一扇扇已经换成铝合金窗框的玻璃窗,和身边当年的同窗争论哪一扇才是自己当年凭栏远眺的地方,校友们又找回了当年意气风发的笑容,30年来湖北职院的发展变化让校友们惊叹的同时也让他们自豪。

在参观校史陈列室和校园时,校友们一起交流30年来各自的生活、家庭和工作情况。30年的时光,曾经的同窗已经天各一方,有的仍旧坚持自己当年的选择,工作在专业领域的第一线;有的踏上仕途,造福一方百姓;有的进入公司或者自己创业,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无论校友们此时的生活有多么的不一样,但是对母校和学校辛勤培育的感激,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自豪,对用实际行动积极回报母校的想法却都是相同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