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医学分院校友聚首母校
2011-09-27 10:36   宣传部   (阅读:)

丹桂飘香时 畅叙师生情

——医学分院校友聚首母校

(记者 刘翠萍 陈涛)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医学分院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八三级会统班、八九级检验班校友毕业二十多年后重返故里、聚首母校。

9月24日、25日,阳光明媚,走进分院校园大门,“欢迎校友回母校”的标语在电子屏上熠熠发光,照亮每位校友的心。学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分别举行了八三级会统班和八九级检验班校友毕业20多年回访母校座谈会。湖北职院副院长柯连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分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坚强后盾。他希望各位校友不忘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而共同努力。

校友们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同窗岁月和师生情谊,畅谈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感受。他们向学校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激和怀念之情,并表示要永记母校恩情,不管过去了多少年,培养了他们的母校永远让他们心动,使他们牵挂。他们将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后,校友们信步校园,合影留念。在教学楼、在室验楼、在宿舍寻找20年前的旧迹;在古老的银杏树下追寻逝去的年轮;在操场、在乒乓球台前再展当年青春骄健的身影。

20年离别,心系母校,一朝相聚,情深意长,同窗情、师生情,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离校时,校友们依依不舍,他们纷纷表示在学校60年校庆的时候,他们一定再回母校,共庆华诞。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