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1992级财金专业9221班回校二十年班庆
2012-10-17 17:39   宣传部   (阅读:)

(记者惠萍 谷栋)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高气爽。10月6日离校整十八载的9221班全体校友高高兴兴地回到母校,举行二十年班庆活动,学校领导张勇副院长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谢,他们于10月5日下午在鸿博酒店宴请了部分任课老师,感谢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没有财金专业9221班,就没有我们的今天”的感慨。

10月6日上午,他们回到了久别的校园,欢聚在昔日熟悉的教室。校友们在应用分院303教室重温了上课的感觉,一位校友回忆着往事说:“在9221班学习的日子虽然很苦,但也不缺乏快乐。它是我一生的财富,最美的回忆”。

阔别母校十八载,校友们高兴地说:“母校我们又回来了!”—他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感到那么亲切!校友们参观学校,走进校史陈列室,回到原来的教室,重温过去校园时光的感觉温暖而陶醉!感叹岁月的变迁,但那抹青葱时的记忆与温馨却能久久地保存在岁月的长河里。

参观校园时,校友们惊叹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话语行间充满着由衷的喜悦。他们毕业后虽各奔东西,但从未忘记母校。白驹过隙,日月穿梭,弹指间,年容老去,但现在的湖北职院依旧年轻,依然育英哺华,拼搏奉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