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82级校友回校联谊 共庆毕业三十周年
2014-11-10 15:36   宣传部   (阅读:)

11月9日,校园充满欢声笑语,54位82级商业班的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了母校,共同庆祝毕业30周年。原班主任老师、现任孝感市地方志办主任李子清,学校校友会高斯学、陈谷栋老师以及该班部分任课教师等参加了相关庆祝活动。

座谈会上,高斯学代表学校校友会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82级商业班毕业30周年班庆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30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到他们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教室、宿舍合影留念,深情回忆在母校的珍贵时光,畅谈师生情、同学谊,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感谢老师的教导之情,对母校三十年来的发展巨变惊叹不已。

(文/图:陈谷栋)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