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88级护士一班校友回美容学院共话师生谊
2013-05-21 17:37   美容学院   (阅读:)

5月18日,学校88级护士一班校友回校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谊,班主任周旺红参加了聚会。本次聚会由88级护士一班班长、美容学院负责人熊蕊牵头组织。

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美容护理实训中心、观摩了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学生实训后,在美容护理实训中心815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座谈会。班主任周旺红致欢迎辞,并对回母校的所有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地、一如既往地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常回母校交流。

班长熊蕊汇报了22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发展前景、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所有校友简单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愿意奉献自己的力量。

孝昌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黄菊艳校友作总结,她表示将不断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创美容学院新辉煌,伴随母校共成长!

(文/图:杨海腾 温中梅)

88级护士1班校友在美容实训中心合影

班长熊蕊介绍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班主任周旺红在校友会上致欢迎辞

校友观摩学生美容技能训练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