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正文
我与母校共成长——学校76级校友回校举行40年聚会
2016-12-19 09:07     (阅读:)

光阴荏苒四十载,历久弥深母校情。12月18日,学校(原孝感地区卫生学校)76级校友返校举行40周年聚会,近100名老校友欢聚一堂,再叙师生情谊,共忆同窗往事。欢迎会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副校长杨立明热情接待校友并出席欢迎会,医学院、护理学院、美容学院、医学分院、附属医院、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欢迎会由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观看专题宣传片后,党委书记蔡诗红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教职工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为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及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蔡诗红指出,40年来校友们积极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成为孝感地区乃至湖北省医疗卫生行业的中坚力量,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广大校友也密切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表示,期盼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校长朱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朱虹说,见到各位校友返校回家,非常高兴,校友们对母校浓浓的情怀就像冬日的暖阳,倍感温暖。她指出,在湖北职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已经发展成医卫、工科、财经、服务等多学科的综合性示范性高等院校,成功跻身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当前,学校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为契机,抢抓机遇,强化内涵建设,大力推进学校第三次创业。她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让流金岁月沉淀为永恒的师生情。

校友代表、湖北省卫生厅原副巡视员高忠明代表校友发表感言,深切地回忆了40年前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他用“亲切”、“温暖”、“震撼”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内心的感受。他说,看到学校的一草一木,仿佛又回到了当初那个火热的青春年代;看到学校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深感自豪和骄傲。母校不仅教授了知识,母校的精神及教师高尚的师德也影响了他们的一生,指引着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他表示,退休不退志,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继续为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为母校添光增彩。

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医学分院等校园及医学实训大楼。遥想当年,青春年少,风华正茂;缘聚今朝,白发斑斑,精神矍铄。他们一路欢声笑语,或驻足欣赏校园的美景,合影留念;或感叹实训楼的功能齐全、设备先进。他们的到来让美丽的校园焕发出新的光彩!

                                                               (文/图:朱科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