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陈凡回母校 与学弟学妹共话成长
2021-04-18 13:09 陈谷栋    (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陈凡回母校 与学弟学妹共话成长

 

3月23日,护理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陈凡回访母校,与护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分享抗疫故事、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为“孝心护理”志愿服务队队员进行了急救护理操作技术指导和培训。

座谈会在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褚启龙主持座谈会。交流中,陈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2020年年初疫情爆发以来九十多天的一线抗疫经历,主动请缨赴抗疫一线,先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发热病人的筛查;随着核酸检测项目的开展,陈凡同志又负责组队采集整个天门市受检者的咽拭子。危急时刻,面对多方的压力,陈凡强忍着对女儿的思念,一往无前,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因为出色的工作表现,她火线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映照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她还回忆了自己在护理学院学习和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并寄语学弟学妹:在校期间要练好练精专业技能,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为胜任将来的岗位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日后建功立业积累“底气”。陈凡同志还与部分同学就实习、医患关系的处理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后,陈凡还与护理学院“孝心护理”志愿服务队的队员进行了交流,结合临床、急救护理等临床经验,为志愿服务队队员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操作技术指导与培训。

陈凡毕业多年后重回校园,感叹学校变化之大、发展之快,很怀念当年在校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陈凡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人员。

又讯,此次活动是护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优秀毕业生、校友的先进典型事迹为引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