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赴江苏考察招商引资工作
2020-10-18 17:01 陈谷栋    (阅读:)

            学校赴江苏考察招商引资工作

 

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积极推动学校招商引资工作。9月22日—24日,副校长白梦清带领招商引资办公室、校企合作处相关同志赴江苏昆山、吴江等地考察招商项目,并看望学校校友。

校友们热烈欢迎母校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创业经历等情况,并陪同白梦清一行参观所在企业。昆山承煕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火元代表校友,感谢母校始终支持和关注校友事业的发展和成长,并表示期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白梦清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孝感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并对校友及企业的成长发展感到自豪,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昔日同窗、恩师共叙往日情怀,诚邀各位校友回孝感投资兴业,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85563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