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妇联来校考察“全国三八红旗手谭之平工作室
2020-01-09 17:45     (阅读:)
 
 
省妇联来校考察“全国三八红旗手谭之平工作室”
 
 
    1月2日上午,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申军青、孝感市妇联主席邹巧玲一行来学校考察“全国三八红旗手谭之平工作室”,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出席相关活动。
 

    谭之平工作室于2019年8月底正式成立,工作室团队由学校10位优秀女性成员组成,服务对象为占比57%的在校女学生。通过打造不同的专业团队,为在校师生搭建志愿服务、学习交流、创业创新、技能培训、心理关爱等活动与服务平台,寓引领于服务,以服务促引领,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女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本学期以来,先后开展专题宣讲4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20多项,覆盖人群3000多人。

 

    省市妇联对工作室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大家更好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妇联工作奉献智慧和力量。

 

(文:冷玖玲 图:党挺挺 审核:谭之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