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友文化与双创教育的融合
2019-12-11 17:31 陈谷栋  原创   (阅读:)

 

 

 

 

12月5一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9年校友工作论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院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这次会议,校友会副秘书长陈谷栋应邀参加了会议。

为加强高职院校校友工作,推进校友文化与双创教育融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共办了全国高职院校2019年校友工作论坛。

会议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举行了开幕式,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象斌主持,首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致欢迎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分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到会讲话,会上对校友工作论坛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作者、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第二阶段,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办主任杨仁海作了《校庆是一堂生动的育人大课》、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作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作了《对当前高职教育热点问题的观察与思考》专题报告。

第三阶段,会议进行了校友工作与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和校友文化育人论坛的分论坛研讨。

第四阶段,会议还对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校友工作十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确定了2020年论坛举办学校,会议一直通2020年论坛由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会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会中,来自全国各地近70所高职院校的140余名会员代表参观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实训基地。并参观了20所高职院校制作的校友工作展版,其中我校制作的校友工作展版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