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创优质校建设】学校增开15门公共选修课深受学生喜爱
2019-03-03 15:40 刘华  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阅读:)
【创优质校建设】学校增开15门公共选修课深受学生喜爱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五育并举要求,深化学分制改革,不断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学校在2018级学生中试行公共选修课制度。2月27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文华楼202阶梯教室召开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遴选会议,相关课程主讲老师、2018级各班学习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刘华同志就学校公共选修课规定、学分要求等进行了宣讲;来自教育与艺术学院、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美容学院等的课程主讲老师,分别对《美术鉴赏》、《书法》、《韩语》、《营养与健康》、《轻轻松松学P图》、《化妆与服饰搭配》等16门公共选修课进行了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110名学习委员通过扫描投票二码维,当场对公共选修课程进行了遴选,最后确定了15门课程供2018级学生选课;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网上课程学习,课程主讲老师何见平还以《安全与舒适护理》课程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操作流程和学习方法。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此轮开设的公共选修课内容丰富、符合00后学生个性需求、学习形式灵活多样,深受广大学生喜爱,建议以后增加音乐、摄影等选修课程。

(文:刘华 图:聂静 审核:黄享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