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友活动 | 校友捐赠 | 校友风采 | 回 忆 录 | 在线留言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勤春来早 湖职人新春再出发——学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03-03 15:36 致和  校新闻中心   (阅读:)
人勤春来早 湖职人新春再出发——学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月21日,学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全体在校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校长刘发兴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通报了学校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纪委书记高英雄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孝感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校长朱虹就2019年新学期学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校长朱虹从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综合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朱虹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要确保各项常规工作不失常,全体教职员工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教学准备、安全教育等方面的保障工作。要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科学谋划好五育并举、技能大赛、市五化管理等重点项目,要全力以赴,提质增效,实现新突破。要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早做准备,确保孝感市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学校职代会、教代会等综合工作顺利稳步推进。朱虹从三个方面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和调研,要深入到教学管理服务、重点项目、企业等一线调研,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二是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全市五化管理、内部质量诊断复核等为抓手,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与管理效能;三是要强化工作督办,加强各项信息内部公开,出台系列硬措施,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张国雄作总结讲话,简要分析总结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一年来,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各方面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既是学校未来工作的基础,也是我们不断向前的信心源泉。

张国雄强调,我们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发展不平衡、存在诸多短板等突出问题。2019年,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一是抓好党建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立德树人,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不断适应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环境、新挑战、新变化。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促进学校工作全面、均衡、高质量发展。着力补短板,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强基础,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质量,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着力转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大社会培训力度,实施好“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全科乡村助理医生”等项目,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坚持防范为先,努力化解各种安全风险。四是蹄疾步稳,克难攻坚,全面推进各项改革,重点以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为契机,整合资源,深化改革,为提质进位、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探索新路子,取得新突破;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规模、结构、质量、效益、服务地方等相协调的原则,合理调控调整、优化专业发展结构;完善学校的内部治理结构,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

(文:致和  图:陈灏  审核:何顺畅)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版本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办公电话[传真]:0712-2868126  邮箱:hbxyh2008@163.com QQ群:338058979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图书馆四楼 邮编:432000 联系人:陈谷栋